雖然以目前的年紀,



宣稱自己身為青春學子,



多少是件令人害羞的事,



但,青春啊,我也只能藉著「學生時代」的名義,



好好抓住你了。







今早,規畫著這學期的功課表,



一邊列出論文預定進度,一邊對照時間表,



卻意識到:



再來的四個月,是我最後的學生生涯,



結束之後,青春也將從此告別了吧。





於是,一句話語就這樣出現在我心中:



剩下的日子,我要過一段日劇般的青春。」



什麼是「日劇般的青春」?其實我也說不明白,



或許,是一種充滿熱血的感動吧,



像看著《野豬大改造》、《My Boss My Hero》時又笑又哭的自己,



亂七八糟的感動,沒有什麼冠冕堂皇的理由,



青春就是可以不用想太多,享受最純粹的快樂。





so...這學期,請把握!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