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波蘭四天的行程,

準備搭夜班火車前往匈牙利。



想到要離開Krakow了,還真有點不捨呢。



我們坐的夜班火車,是有睡舖的,

因為從波蘭到匈牙利要9個小時左右,

所以佩欣五月的時候就在法國幫我們買好票囉。



【我們的睡舖車廂】三人房







由於途中過境斯洛伐克,

所以睡到半夜的時候,被斯洛伐克的境管警察敲門吵醒,

他們一間一間檢查護照跟簽證,

因為我跟璦羽的護照是新版的,上面印有"TAIWAN",但佩欣舊版的沒有,

警察刁了好久,有點可怕,

最後佩欣拿出法國居留證,警察才走人,呼.....。





天亮了!我們應該已經到匈牙利境內了吧!



【有fu】







到達Budapest的時間比預定的晚了一個鐘頭,

一出火車就看到可愛的匈牙利朋友Niki和她爸爸等我們,好感動T___T

Niki說,我們剛好選在匈牙利最熱的兩個禮拜內來玩,

那天匈牙利45度c,比埃及還熱。



除了熱,還相當乾燥,隔天我的眼皮跟脖子有點過敏而泛紅。 @_@



本來想把「匈牙利大草原」排進行程的我們,為了不變成人乾,

我們忍痛放棄。



這種天氣,跳進水裡最舒服啦,

而且來匈牙利一定要泡溫泉的啊,

Niki帶我們去英雄廣場附近的Széchenyi Fürdö,

是當地十分受歡迎的溫泉浴池,

也是旅遊雜誌中常有老人會邊泡湯邊下西洋棋的那間 XD



門票2000元福林幣,相當台幣400元,

我覺得不貴喔,因為裡面有三個溫度不同的大池,還有源自芬蘭的「桑拿浴」,

設備齊全,更重要的是,它那華麗的建築。







【驚!小寶泳裝照獨家公開!........肖仔】

在那邊穿連身的反而很突兀 Orz,難怪佩欣穿bikini >/////////<,身材超好





泡了一整個下午,真是舒服啊~~~~~~~

但...........我的拖鞋咧??!

OH NO~~~~~~~被穿走了啦>________<

不過,卻有點竊喜,沒想到我那來自福爾摩沙的拖鞋居然這麼popular,哈哈哈~~

這就是愛台灣啦!(神經病...)



最後佩欣借我襪子穿,我就這樣回hostel.......囧



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zling 的頭像
zling

Channel【Z】

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