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的快閃族,請算我一份!
如果有朋友想加入,也大力歡迎~

啾~竟~是什麼樣的快閃活動呢?
請看下面這段影片



這是瑞典MJ迷為了向MJ致敬而召集的快閃活動,
在斯德哥爾摩最熱鬧的兩個地方快閃跳Beat it,
第一次看時,我覺得好熱血,眼眶卻泛淚...
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致敬方式。

昨天我忍不住去上久違的街舞課,
雖然膝傷尚未完全復原,但我好想跳舞,
一到教室時, 我聽到Thriller的音樂,整個超興奮!
心想:「太幸運了!老師怎知道我很想跳這首?!」
於是暖身的律動時間我做得好足喔,哈,很期待暖身後的正課
噗...結果正課根本就是跳別人的歌,害我有點失望...
但還是滿開心的啦,雖然膝蓋不太舒服 :p

由於很想把這樣的心情跟一個也愛跳舞的學生分享 (是中一中熱舞社社長喔^_^)
所以以下是我們的對話,哈哈,超sweet的啦!


邱寶跟學生的對話─


寶:
小溫溫好棒(進了PUMA盃決賽)
期待你的好消息喔

因為膝傷而隱退舞壇一陣子的我
今天晚上忍不住去上街舞課
哈哈
跳舞真的好開心啊
雖然膝蓋還是隱隱作痛

跟你分享一個短片
是瑞典快閃族跳Beat it的片段
向MJ致敬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e1KOcBYGjM
我覺得好感動
現在MJ迷打算也在台灣北中南辦這個
我應該會參加
希望你也跟社團成員來^^

學生:
老師老師終於重出江湖了阿超棒喔哈哈:目
我們會加油的!!!

我那天去參加了一個叫"soul stage"的活動阿
他們用了超多MJ的歌超精采的啦!!!!(尖叫)


邱大正姐我好想妳: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重點是最後一句沒錯 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