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日的陽光午後,佐以煦暖微風,
我們到心之芳庭走走。

Bathed in the winter sunlight, we were obsessed with such leisure.






有陽光的地方,連平凡的一道門,都值得停下來多看兩眼。



最棒的當然是有好友作伙啦!
今天是交大語言幫的聚會 =)







恭喜lulu跟小瑜資格考順利通過,也很高興aiyu在東部過著偶像劇般的新生活
平時大家各自忙碌,放假一定要把握相聚的時間,所以合照拍了一脫拉庫 :D


可愛的小瑜跟我 (「可愛」同時形容了兩個人,哈哈~~)


aiyu and lulu


呵,這兩位女孩兒演得很投入吧


薰衣草霜淇淋超好吃!這邊才有唷~
薰衣草森林賣的是冰淇淋,心之芳庭則是霜淇淋
記得跟店員小姐說:「我想要超high霜淇淋。」
小姐就會很賣力地讓霜淇淋很high~哈哈!


假裝是paparazzo,偷拍lulu跟小瑜~
不過畫面太溫馨了,嗅不到啥八卦味,反而比較像鄉村風建築的雜誌封面 ^^a



除了合照,也要來點個人照,
嘿嘿,請稱呼我為取景大師吧!
幫大家橋的角度都很不賴哩

先來欣賞青春洋溢的小瑜
由於fish本身就很有擺pose的細胞,所以表現出的畫面也一樣活潑自然

這張很有日系雜誌的fu喔!而且讓我聯想到篠原涼子最近代言CITIZEN所拍的宣傳照


呵呵,熊寶貝與熊媽媽


「希望」大使──楊小瑜~!



lulu平時散發的特質是親和力+貼心,
所以很希望他的照片可以透露出這樣的個性,同時保持man的魅力 =]

個人很喜歡這張,因為充分表現出真實的lulu,整體顏色搭配也得宜


這張站得不錯,有拉長的效果 :p



笑容超加分


再來,在東部生活半年了的aiyu氣色比從前好很多,
所以拍起照來也是放鬆不少呢!




ㄎㄎ,那我也要放一下我的個照
趁年輕就盡量拍囉  (現在對於年輕的定義好像越來越寬鬆了 XD)

好吧,其實這張重點是玫瑰,我覺得很美





彈假琴ing,但是本人也會彈真琴啦 :p


這張有種莫名的詼諧感...(謎之聲:只有這張嗎?)


OH YA是一定要比一下的啦!



除了人物寫真之外,也來欣賞一下園區裡的各個建築吧!

左:紙箱王   右:森林音樂盒


紙箱王外觀 (去過大坑紙箱王的我,認為大坑那家的作品比較齊全跟精緻)


森林音樂盒


歐洲市集廣場,據說假日時真的有市集啊?


親親我的家


內部






香草鋪子陽台一隅


浪漫的西式婚禮行館 (嘟~~~來這邊辦啦!我要當創意總監喔!)





今天是非假日,遊客沒有想像中的稀少,
可見所謂的「假日」,人潮一定相當洶湧吧!

初次探訪這個離家不遠的景點,印象不錯,
也應該是因為跟「誰」來的關係吧 :]



 
心之芳庭
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-22號(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)
(04)2239-8900


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梅怡
  • 新年快樂^^這周末天氣好就來去看看咧
  • 新年快樂!=)

    zling 於 2010/02/23 00:11 回覆

  • 表姊
  • 虎虎生福

    朋友有介紹這裡可以走走
    沒想到妹 已經先來
    看起來真得很棒
  • 姐新年快樂!!
    期待小BABY的到來! ^_^

    zling 於 2010/02/23 00:12 回覆

  • 小潔
  • 為啥整個就是走日本風呀
    你的取景真的很強
    那一張小瑜照,真的很好看也很自然
    看來宅太久的我也該到大自然走走晃晃了
    (ps:我離職了。噗)
  • eveleesmile
  • 這裡好漂亮喔,回台中有空去走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