蔚藍、偽藍

I was bewildered...

 

話說前天上台教單字,

當我教得正起勁,想換支別種顏色的粉筆時,

不疑有他,我拿起了藍色粉筆,

興沖沖地準備講解"count"這個單字,

在黑板上寫了一撇,我便停住了,

而且當下對著粉筆發出「ㄟˊ?」的語助詞以表疑惑,

因為...寫出來是白色的!

不知是我當下反應太呆還是孩子們的成就感作祟的關係,

台下大笑 @"@ 而我還在研究為什麼它是白色粉筆...

 

答案揭曉:

下課時,兩個孩子過來告訴我事情的真相,

原來,他們用藍色粉筆將白色粉筆上了一層外衣 = =

旁邊那支紅色粉筆也是醬子 = =

我說孩子們啊...你們也太閒了吧 Orz

 

好啦,算你們有創意 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